便祕 (通樂)

閉門造車 汗如雨
努力不懈 不放棄 (溫室效應 多廢氣)
面紅耳赤 悶雷聲
千呼萬喚 屎出來

----完成於 2009.09.18 下午1點

熬夜之後
上班無力
遇上便祕
電燈排風又突然被關閉
無語

寫個幾句,發洩情緒

卻突然看到「沉思者」 =.=
(原來便秘也能出名。大誤)


後記一:

汗如雨下的胖子
終於也走出來了
四處張望的找著
那位關門的兇手

(只是很想這麼作...而已。)

後記二:
(以下僅有部分屬實,為了笑果,有誇張到。)


其實
那一刻
破口大罵



媽的
終於吼
出來了吼


甲:「蛤」
乙:「誰阿」
甲:「講三小」
乙:「蝦米出來」
開門後,我猛甩汗,走向洗手台。

我:「屎」
乙:「甚麼」
我:「便祕啦」
甲:「哈哈棒賽」
乙猛皺眉。

我轉頭問:「剛剛誰關電燈?」
甲:「...」
乙:「...」
丙突然從隔壁茶水間經過。
若無其事狀...
三人互望中。
2 回應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嗯!很應景的圖片, 文詞強而有勁, 聳各有力,有張震嶽 "我愛台妹"的味道!很強的宣洩風格!
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原本要回覆,哪知道越寫越多越奇怪。
    所以就乾脆補綴在後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