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是這樣變「宅」的
主管曾經告訴我 逢迎也是一種成就
人的好壞憑關係 事情並非只有對錯
邏輯分析學越多 眼中只有 Yes No
是非對錯別執著 掌握人脈先學應酬
{...}

image image
主管邀請不敢推 唱歌喝酒麻將牌九
每月薪資二萬多 房租會錢一家三口
幾年積蓄三次空 一朝拒絕工作到頭
轉換職場重新過 口袋沒錢避免應酬
{...}
 image image
貧窮夫妻忍哀愁 奶粉尿布柴米鹽油
借錢度日總是羞 男人尊嚴怎能開口
嚐到教訓漸沉默 條件不夠別強出頭
生活平淡才是福 寧可簡約慎選朋友

image image

---- 完成於 2009.09.18



這件事,已經過了十幾年了
當時在工作上發生的很多事
是不敢讓老婆知道而擔心的
當然現在還是不敢讓她知道
{噓~~~}
@.@"

或許,這也是我對「沉默是金」的另一種解釋吧!
當然,我也很喜歡張國榮唱的「沉默是金」這首粵語歌曲。
如歌詞中「冥冥中,早註定你富或貧;是錯永不對,真永是真...」
似乎也是我對命運的一種妥協。
只是,總在妥協的同時,會想起「在沉默中爆發」這句話。

PS.圖片取材自 cwwany的相簿 --> MSN大頭貼
0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