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白爛的管理示範
今天見證了我這15年來所見過最白爛的管理示範。

此劇,由我公司二位特助領銜自導自演,活靈活現且完美的發揮了很多項特點,而這些特點一般只有在電視電影中才看的到,通常以描寫明代錦衣衛、或是清朝宦官的官場上最能體現出。

例如:何謂"睜眼說瞎話"、"官字二個口"、"推功諉過";
又如:何謂"仗勢欺人"、"小題大作"、"鳥盡弓藏"、...等等,
真是歎為觀止阿。

從頭到尾,某位特助只是想再另一位特助面前表達:對方告訴他的事情,他是有作處理的,有問題的是他所交辦的那位屬下。所以當場將自己最信任的屬下(被他當作個人專用的打雜工+MIS+總務),罵的跟XX一樣,也不想想自己是何時交辦的,交辦的人是否有時間處理。

~"~ 
其實,我MIS有二位是被犧牲的苦主,我是忍不住跳進去擋災和當第二苦主的那個傻子。
這次我居然沒有當場拍桌子和生氣,我的EQ進步了,哈。


沒事常念"阿彌陀佛"和聽"心經"果然有用。
0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