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穿腸過
月上有田    奈何虛弱
山珍海味    穿腸而過
慇勤守著    固定角落
紙張耗材    一半歸我

想要寶座    請先排隊
若有急事    等等再說
半坪空間    唱著寂寞
竟是那首    原來的我

----2009.11.01 凌晨二點半  馬桶上 =..=

這些日子腸胃不舒服
可惜了我大兒子為我
揮汗嘗試烹調的美味
和一片「笑」心

公司同事  戲稱我是「所長」
而在家裡  我也重新「佔」上  「一家之主」的寶座

因為
想要使用
得看我臉色
(=.=)" (窘)

只是為何
每次
我都會想起
齊秦唱的一首歌
「給我一個空間,沒有人走過,感覺到自己被冷落。」
2 回應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盤古以來,有名氣的人題壁;想出名的人塗牆,沒名氣想發洩的人塗鴉, 21世紀, 半夜坐馬桶,心情鬱悶的人.....不用再塗廁所門了,有部落格 .....真好!哈哈!
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..... =.=" (被虧很大)
    咳,善用工具,也是一種智慧。
    (紅著耳根,若無其事狀。)